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普及健康知识,关爱干警健康—我院开办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广大干警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营造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9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县人民医院院长宋长明同志作健康知识讲座。

  

  宋长明院长紧紧围绕健康的标准、影响健康的因素、做健康的主人等内容,介绍了不良饮食习惯、运动不当、吸烟酗酒等引起的疾病危害,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等四个方面引导干警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还从中医学角度介绍了八种体质的辨别、判定以及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受到广大干警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状态全力做好各方面检察工作。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党...
·【最高检】“两高”印发《关...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