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我院党日活动内容丰富
时间:2017-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翼城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三基’建设大调研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重温党的组织“八项任务”,围绕“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收到立竿见影的良好效果。 

  一是确保活动不走过场。针对“八项任务”、“四个合格”和“党员承诺”, 每个党员对自己工作和生活进行自查,寻找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书记从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素质能力、强化作用发挥三个方面,提出今后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如何更好完成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和表态。

  二是确保活动触到疼处。本次活动开宗明义,要求党员在对照检查中联系实际、实事求是、触到“疼处”。以“在岗、尽职、用心”三要素,要求每个干警“亮”出自己的薄弱环节。针对部分党员干警在司法体制改革中出现的思想波动,以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靠前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讨论、揭摆,强化干警“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的自觉性和执行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自觉工作、自我监督、自我提升上达到一个新境界。

  三是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要把党员活动和机关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党员干警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力争每一次活动解决一到两个实际问题。此次活动,把“学雷锋、办好事、办实事”向边缘和贫困地区延伸,向扶贫领域拓展,并发起现场捐资活动,于当天下午购买粮油等物资前往隆化镇史伯村6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人才...
·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