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5-06-19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大防火宣传教育力度,确保物资财产和干警生命安全。6月18日,我院组织干警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检察长马兴元同志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各个阶段,都十分关心、支持,并亲临现场参与演练。  

  8时30分,消防演练正式开始。检察长马兴元下达演练命令。武警消防人员向干警详细讲解了消防车的功能及设施和常用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与演练的每名干警亲自体会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通过消防安全演练,广大干警学会了如何在火灾发生的第一时间灭火、自保、报警,提高了干警的防火意识,增强了火灾预防以及应变能力,为有效防范和减低火灾发生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应急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演练达到预期效果。随后,武警消防人员还对我院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指导。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