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我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永丽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


◆一要把好政治方向,锤炼过硬素质。

要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做到心存敬畏、用权为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要自觉把讲政治要求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全过程,牢记“为民司法”宗旨,通过办案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二要严以律己修身,坚守廉洁底线。

要始终严守党纪党规和检察职业道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身边人做好榜样,当好勤政廉政表率。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最高检“禁酒令”,让铁规禁令越往后越严。以党纪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让更实的纪律作风体现在更优的工作成效上。

◆三要扛牢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持续纠治“四风”顽疾,清醒认识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注重抓常抓细抓早,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带动全体干警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对干警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约谈、提醒告诫、责令纠错,确保案不出错、人不出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人才...
·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