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副总队长宁志宏、支队长胡彩霞、铁检分院支队长高秋文、运城市院法警支队长李小海一行在临汾市院司法警察支队长任竹峰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检查验收办案区。

 

  

 

  宁志宏一行首先察看了检察服务中心、法警值班室、警务装备室等,重点对办案工作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随后,查阅了法警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详细了解值班值勤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新平同志就法警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省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宁志宏同志对翼城县院司法警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规范执法。严格按照《关于规范办案工作区管理使用的通知》,规范管理和使用办案工作区;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尽快实施编队管理,改善法警的待遇,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三是要扩展融入司法办案的空间。在刑事执行方面和办理公益诉讼案件中,法警要参与取证工作,保障办案人员的人身安全,充分发挥司法警察的职责,为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