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临汾市纪委监委曝光的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党组书记、检察长、党总支书记曾新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宋振林、总支部副书记盖晓娟及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临汾市纪委监委曝光的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求参会人员从这5起案件中自觉接受教训,特别是涉及检察机关组织生活会不规范问题更应引起高度警觉。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每个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则,抗稳压实主体责任,把所在支部的各项工作搞好搞扎实;

  二是夯实组织生活,防止弄虚作假。检察队伍集中整肃组织生活会正在陆续召开,已召开的要进行“回头看”,看查找存在问题准不准,看对照检查材料实不实,看会议程序合规不合规。没召开的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召开;

  三是梳理资料记载,强化组织建设。按照党组(扩大)会议“查缺补漏,固强补弱”要求,每个支部都要对党建工作进行认真梳理,逐项逐条对照检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开展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讨论、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