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我院向县人大进行年终交账
时间:2018-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三帐监督”年终交帐汇报会。县人大副主任史长立等一行七人查帐工作组对我院进行“三帐监督”年终查帐。院班子成员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检察长曾新平同志对2017年度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人大查账工作组成员对照年初建账目标责任,从不同层面发表意见。对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司法体制改革、监察改革人员转隶以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特别满意。会上,还对检察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县人大副主任史长立同志对2017年度检察工作作了高度评价,认为一年来检察机关确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开拓有创新。希望今后执法办案中要结合翼城实际,注重围绕有利于县域经济发展做文章,增强保驾护航县域经济的力度;要围绕如何把亮点工作打造成精品,下大力气去开展工作。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党...
·【最高检】“两高”印发《关...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