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
时间:2018-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2018年1月2日起,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培训活动。

  该培训活动时间大约为一个月,利用院五楼会议室的网络系统和投影设备,采取每周二、五上午半小时集体学习培训,课程资源为山西好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微课),培训由该院政治部组织。通过14个微课程的培训,使广大干警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有关内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微课程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张峰对我国五年来的成就和变革、美好生活还需要及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等问题的进行深刻解读。

  这次微课培训,广大干警反映课程短小精干,讲解深入浅出,内容通俗易懂,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人才...
·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