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市文明办莅临我院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5日,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亢烨带领考评检查组,莅临翼城县人民检察院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王武耀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查阅、民主测评等方式,对翼城县人民检察院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评。检查组先后考察了检务大厅、案管中心、核心机房、干警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院史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查阅了近两年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同时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干警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与参与度。

 

 检查组一行观看了翼城县 人民检察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检察长曾新平对近两年来创建工作开展的详细汇报。就材料审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资料准备充足、种类丰富。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市委宣传科科长亢烨表示,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对于文明创建工作有激情、有特色,想的深、做的实、落的稳。同时对于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自选动作重实效;三是创建载体有新意。县文明办主任王武耀为翼城县人民检察院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制定一个好方案,组建一个好班子,建设一支好队伍”的“三个一”建议,不断充实力量、汲取新鲜血液,推动文明创建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检察长曾新平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考评验收是对我们创建工作的促进和激励,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上级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提升文明素养、促进公正执法,建设检察文明、促进社会文明”的创建新理念,为全县精神文明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人才...
·翼城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