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8日,综合保障部召开专题会议,就全院两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做了安排,并带领法警对全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会上强调了法警值班注意事项:一是做好全院的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工作;二要认真检查出入口、办案区、车库、监控室等,预防各种事故和事件的发生;三是保证全天24小时不间断值班。四是做好值班记录及交接班等有关工作。五要保证值班期间电话畅通,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会后,部长郭强、主任马临权带领法警对全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忽略一个细节”的原则,对办案区、食堂、办公室等场所的安全设施进行了逐层逐个的仔细检查。重点对线路、电源、监控、消防设施和报警装置等设备进行了检验,对办公室尤其是机要室、档案室、机房等重点部位的门窗、文件柜锁等设施进行查验,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登记,并立即责成专人负责整改,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排除了机关安全隐患,提高了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两节期间的机关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党...
·【最高检】“两高”印发《关...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