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边督边改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我院召开扫黑除恶边督边改第二次推进会,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督导临汾反馈的4个方面12个问题。院领导班子成员、员额检察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新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具体安排。

   

  

   

  他要求:边督边改工作再推进。按照市院和县委的统一安排,认真做好边督边改工作,针对督导反馈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线索摸排再深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应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摸排再深入,范围再扩大,拓宽线索搜集渠道,动员在押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积极举报、提供线索,逐条登记建档,开展深度研判核查;依法打击力度再加强。对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及时固定证据,所有涉黑涉恶案件第一时间汇报,通过检察官联席会议研究做出决定,严格把关。坚持快捕快诉、严格办案时限,细致甄别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的同案犯,防止出现漏罪、漏犯的情形,务必做到不枉不纵;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再认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制度及时完善、台账随时登记,及时掌握案件诉讼进展情况,认真做好案件信息、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