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落实“四大活动” 助推检察工作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四大活动”,推动翼城检察工作提档升级,9月13日至1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新平同志分别和刑事检察部、民事行政检察部、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综合保障部以及政治部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检察长曾新平同志和各部人员对今年以来每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研究,对照市院考评方案逐项分析比对,查找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空白点,深入分析原因,调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激发争先创优干劲。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推进举措和具体落实要求。

 

  一、各部要进一步研究考核办法,精准把握考核方向,找准工作坐标,层层传导压力,责任细化到人,主动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全面固强补弱,针对性的查漏补缺,争取完成“保五争三”的进位目标。

  

  二、要把“四大活动”抓实抓细,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广泛学习,深入调研,同时要把学习和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打击各类犯罪、强化法律监督、提升队伍素质的工作举措,真正实现检察工作成效“大提升”。

  

  三、持续推进我院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以案件评查为抓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执法公信力;不断提高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通过自我充电、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提高办案能力。

  

  四、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四个方面问题,逐级压实责任,创新宣传形式,加强法律监督,对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快捕快诉,绝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

  

  五、树立正确的检察理念,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时代目标,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角度,加大法律监督力度,深耕监督主业,全面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向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