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落实“四大活动”检察长带头讲党课
时间:2018-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7月27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新平同志带头为全院干警讲了以“严守党的纪律 规范自身行为”为题的党课,营造“大学习”的浓厚氛围。

 

 

 

  “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严明党的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检察长曾新平同志首先从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的纪律切入主题,详细讲述了什么是党的纪律、党的纪律的三个特征,深入分析了加强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并阐述了作为检察人员如何规范自身行为。

  他强调,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只有“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履行监督职责时才能挺得起腰杆。张军检察长曾提出“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12字方针,其中重自强就要求我们必须首先重自律,自律才能自强,自强才能担当。进入新时代,党和人民对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的自身形象、自身作风有更高的要求和期待。这就需要我们检察人员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工作上的规矩人;三要做生活上的清廉人,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政治前途。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党...
·【最高检】“两高”印发《关...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