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传承革命精神 忠诚担当履职 ---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2日,我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来到曲沃县石桥堡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曲沃县石桥堡是临汾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该村在抗日战争时期是中共曲沃地下县委所在区,牺盟曲沃中心区所在地,是中共中央北方局联络总站的所在地,担负着传递情报、向根据地转运物质、护送革命干部的重任。在这期间,作为中共北方局在曲沃的一个秘密据点,曾保护薄一波、聂荣臻、徐向前、陈赓等中央重要领导人,培养了大批革命干部,发展了众多地下党员,组织了无数次民兵对敌斗争,为中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做出了很大贡献。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抗日时期的地道、老县委旧址、革命纪念馆,现场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与敌寇展开一场又一场殊死搏斗,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凯歌,他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情怀让干警们深深敬仰。  

     

  

  

  在基地广场鲜红的党旗下,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决心,彰显了新时代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干警们深受触动,让自己的灵魂接受一次洗礼,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弘扬坚定的革命精神,忠诚担当履职,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