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贾书记扶贫记》 在翼城县电视台“田苑风”栏目播出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贾元昌同志自2015年8月担任王庄乡王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以来,扎根乡村,一心为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了驻村群众的利益跑前跑后,被当地村民亲切的称呼为“小贾书记”。

 两年以来,王虎村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贫困户脱贫10户,占贫困户的91%。光伏发电站项目建成运营,集体经济破零;新建村文化广场,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党员活动室建成投入使用,夯实了党建基础;完成了机耕路整修、道路两旁绿化,农业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种养技术培训、农机具购买、五保户办理等措施落实落地,“真扶贫,扶真贫”切实得以兑现。

 贾元昌同志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合格党员”的中心线上,“直线行驶”。切实给人民群众带来看的见、摸得着的实惠,人民群众更加信任、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党...
·【最高检】“两高”印发《关...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