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图说检察   | 检察视频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市院对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17-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十九大前监管场所安全,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9月26日-28日,临汾市院监管场所安全交叉检查组杨国成组长一行五人对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在检察长曾新平同志的陪同下,对我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社区矫正、财产刑检察等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在听取全面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派驻看守所检察室、王庄乡、唐兴镇司法所、法院财产刑检察工作的簿、表、卡、台账及相关工作资料,并对看守所的食堂、监舍、医疗室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社区矫正、财产刑检察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检查后,我院刑事检察部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综合分析,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积极整改落实。这次交叉检查,有力推进了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为确保十九大前监管场所安全,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打好了前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检察官信息
  通知公告
·【最高检】《求是》杂志发表...
·【最高检】《习近平关于金融...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公益...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行政...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民事...
·【最高检】最高检发布《刑事...
·【最高检】关于《中华人民共...
·【最高检】最高检“检护民生...
·【最高检】中共中央印发《中...
  微观检察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信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翼检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翼城县翔翼西大街  邮编:043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